元旦出游开什么 6款舒适好车任你选
河北新闻网
2011-12-30 09:41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雪佛兰 科鲁兹

    官方价格:10.89~15.99万

    车型特点:经济男的最佳选择

    科鲁兹的热销主要还是得益于雪佛兰在变形金刚中的强力亮相,让众多潜在用户开始倒向科鲁兹。我们姑且不谈论科鲁兹的销量是源于产品本身的优越性,还是“大黄蜂”起到了推波助澜的宣传作用,反正科鲁兹这两年的确很火。作为标志性的动感三厢美系轿车 ,科鲁兹不仅向我们展示了其略带美系肌肉车的外观轮廓,还有就是雪佛兰独特的品牌韵味。

    作为元旦的出行必备,科鲁兹车型中间也具有备了加热座椅功能的车款。当然,即便是增加了这项配置,其同样还能保证相对合理的价格。这也让很多经济适用型消费者感到非常的满意。毕竟,在冰冷的北方冬季驾驶,电加热座椅犹如雪中送炭,让自己的屁股不在遭罪。

    全系中处于中间水平的SE车型,额外添加7000大洋的话,也可以选择“舒适”选装包,这其中就包括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如果您身处北方地区的话,“舒适包”对于您来说更为重要。因为真皮座椅不仅很显档次,而且相比于织物座椅来说更容易打理,最重要的是座椅加热功能可以提供更好的舒适性。

    科鲁兹能够具有多种动力配置。科鲁兹1.8L版本车型,其配备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很大程度上满足需求,另外匹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相对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来说也绰绰有余。当然,如果您是一位性能控的话,您也可以考虑1.6T车型,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还是相当给力的。不过,科鲁兹配备的后扭力梁悬挂不太给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