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狂降18万 十款进口豪华车降价迎新春
河北新闻网
2012-01-19 11:31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进口豪华车降价二:捷豹XJ3.0L全景商务型 苏州现金优惠15万

    车型介绍:捷豹的设计师颠覆性的,颠覆潮流颠覆传统,但却一直保留了捷豹的经典元素并传承了纯正的皇室血统。

    捷豹XJ旗舰商务版采用238马力第三代 AJ-V6 发动机 ,峰值扭矩为293牛米.紧凑、轻质、全铝合金设计,可在任何转速时提供更快的反应和性能,带来无与伦比的动力优势和全新高性能体验。发动机技术与变速箱的完美搭配,带来无比平滑顺畅驾乘感受,特为满足商业新贵对后座的舒适要求。

    保养方面:捷豹XJ整车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质保,店内建议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5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0元左右,捷豹XJ的保养费用在进口中型车级别中算比较适中的。

    编辑点评:不同于奔驰宝马的大众化,捷豹汽车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还很短。目前对于国内的高端汽车消费者来说,这个拥有75年辉煌历史的皇室座驾的知名度并不突出,但其“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皇家气质毋庸置疑,尤其在今年威廉王子的婚礼上,捷豹作为英国皇室指定的婚礼用车全程陪同,成为婚礼上的另一颗耀眼的明星,受到世人的热情追捧。

    近期行情:

    近日,从捷豹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2012款捷豹XJ3.0L全景商务车型可享受15万元的现金优惠。现在店内有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为黑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另外编辑了解到店内过年期间,店内一直有值班人员,想要赏车的朋友也可以随着到店。车型信息如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