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出行倍有面子! 六款25万级进口SUV
河北新闻网
2012-02-04 09:21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元宵节悠然来到,顺着周末大家肯定要去畅玩一番,也算对得住这个新年的收尾了。说到玩,我们总是离不开自驾,下面给你推荐六款25万元左右元宵节快乐出行让你倍有面子的进口SUV车型:菲亚特菲跃、双龙柯兰多、雷诺科雷傲、三菱劲炫、雪佛兰科帕奇和斯巴鲁森林人。

    菲亚特菲跃 2.4 豪华版——新车开出去风光无限

    指导价:27.48万元

    新品上市,关注多

    菲跃刚上市不久,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Freemont菲跃的登场,将广汽菲亚特的产品线扩充到SUV领域,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菲跃是菲亚特品牌开拓中国SUV市场的一款重量级车型,棱角分明的造型让菲跃拥有了阳刚之美。

空间比较宽敞

    4890毫米的车身长度和2890毫米的轴距让这位意大利出身的SUV可以拥有宽敞的7人座舱,内部空间宽敞,承装行李箱等物品也是绰绰有余。

动力够用

    菲跃与道奇酷威出自同一平台,首期推出2.4L的两款车型,所搭载的这台2.4L发动机,拥有双VVT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最大扭矩为22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比竞争对手丰富

    配置方面相比酷威来说,增加了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动助力、自动头灯、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同时减少了GPS导航系统、后排液晶屏、内置硬盘、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和大灯清洗装置等,并且采用的是脚刹。

    编辑总结:菲跃比较符合当前中国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而且更低的价格和更低的售价也的确诱人。新车开上街会引起不低的回头率,元宵节看灯会或者自驾游会让你遭遇各种目光的洗礼,看你能不能HOLD住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