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也伤不起 15款蹭了会倾家荡产豪车
河北新闻网
2012-02-06 11:07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话说上周某日下午1点左右,朱小姐开着雅阁车去办事,右转弯进入直行车道时,不小心撞到了正常直行的一辆劳斯莱斯,车的轮毂有点破损,右侧车门刮花,这本是件很小的刮蹭事故,一般大家私了或者按正常程序走保险就完了,可偏偏刮的是辆劳斯莱斯,据知情人说这车配件加修理费竟要高达200万!

    豪车,是真伤不起啊。今天MSN汽车为带来了15款常见或不太常见的超级豪车,以后开车路上遇见还是跟它们老死不相往来的好。

    劳斯莱斯 幻影

    劳斯莱斯幻影 ROYCE-ROLLS Phantom 幻影是劳斯莱斯被宝马收购后推出的第一个产品,通过铝的使用,庞大的车身还不到2.5吨重,再加上6.7升V12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箱的的通力合作,幻影0-100Km/h的加速不到6秒,出于对安全的考虑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40Km/h。

劳斯莱斯

    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比如说,一辆劳斯莱斯的内部装潢要用掉16张兽皮,一种是天然纹理革,用于做座椅;另一种是有织纹的“镶边”革 劳斯莱斯幻影,用作门撑和中央控制面板。

劳斯莱斯

    车内的全部450块皮革都是用激光导向切割的,保证了精确性。木制品采用的层板不少于6种:来自西非的华丽桃花心木,来自北美的伯尔胡桃木、枫木和黑鹅掌楸木;来自欧洲的橡树瘤部木纹和榆木。虽然色泽和情调随着所用木材的不同而相差甚远,做工的质量仍然首屈一指。

    劳斯莱斯是结实耐用和感性化的代表作。该车采用的皮革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地毯让人感觉像是羊毛的,车窗旁边的硬木扶手看上去就像雕刻出来的,art-deco反光镜带有梦幻的感觉。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的手工艺还可以在更大范围内满足个体客户的需求。每一辆劳斯莱斯都需要精心挑选颜色、质地、层板和设备,因为劳斯莱斯几乎不可能生产两辆一模一样的车。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预订方案,加上能够创造个性化车内装潢(如酒柜或女士化妆室)的能工巧匠,把个性化这个主题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尽管只有可形成68种基本颜色组合的18种外部颜色,劳斯莱斯预订方案实际上提供更多的颜色选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