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也伤不起 15款蹭了会倾家荡产豪车
河北新闻网
2012-02-06 11:07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帕加尼Huayra

    帕加尼Huayra是一款中置引擎超级跑车,由来自意大利的跑车制造商帕加尼(Pagani)在2011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将替代帕加尼Zonda成为帕加尼公司的主力车型。

帕加尼Huayra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帕加尼Huayra延续了Zonda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相比Zonda变化很大。整车呈流线型设计,这样设计将可以获得更低的空气阻力系数。车门也引入了全新的鸥翼们设计,而外后视镜则固定在前翼子板上,这样一来后视镜将不会影响车门的正常打开。

帕加尼Huayra

    Huayra大量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进行打造,车门、翼子板等部分都使用了这种材质;而在车架等部件都采用全新的碳钛合金打造,这种合金产品既拥有碳纤维材料的那种轻量化特性,同时也拥有钛合金那种超高的强度,这种轻量化的设计使得其总重只有1350公斤。

帕加尼Huayra

    帕加尼Huayra搭载由梅赛德斯-奔驰AMG定制的M158系列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700马力,峰值扭矩在1000N·m左右,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极速可达到370KM/H。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