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也伤不起 15款蹭了会倾家荡产豪车
河北新闻网
2012-02-06 11:07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雪佛兰科尔维特

    雪佛兰Corvette是美国国宝级的跑车,亦是通用旗下最高端的超级跑车品牌。该系列诞生于1953年,至今共衍生出6代车型。

敞篷版科尔维特

    Corvette车系至今已累计生产了140万台,其中在美国本土的销量占绝大多数,可见美国人对它的爱戴和拥护。说Corvette是“美国的法拉利”并不为过,但和法拉利最为不同的是,Corvette更加亲民。

敞篷版科尔维特

敞篷版科尔维特

    上一代的C5,用的是一台5.7升V8发动机,最高马力400hp,性能大概接近法拉利360的级别,但还未高到兰博基尼的程度。新一代的Corvette C6,是在竞争对手相继推出了性能更强、形象更突出超级跑车的背景下登场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