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也伤不起 15款蹭了会倾家荡产豪车
河北新闻网
2012-02-06 11:07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阿斯顿马丁One-77

    对于国人来说,阿斯顿·马丁一直是一个处在金字塔最高端的品牌,是那么的神秘。One-77是阿斯顿·马丁的旗舰车型,2009年在巴黎车展首次发布,2010年上市,全球限量77辆,中国获得了5辆车的配额,其中一辆车的成交价为4700万元。

阿斯顿·马丁One-77

    这款车型在车身造型上的改变很少,但使用了该车型专属的棕色以及纯黑色的轮毂,令这款车一下子增加了许多神秘感。

阿斯顿·马丁One-77

    阿斯顿·马丁One-77是一款双座跑车,它的动力为一台自然吸气12气缸发动机,排气量7.3升,最大功率551千瓦,最大扭矩750牛米,匹配6速手 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时速354公里,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3.5秒。

阿斯顿·马丁One-77

    ONE-77的车身结构和底盘采用碳纤维制造,铝质车身为手工打造,净重接近1500公斤。悬挂系统可调,刹车系统采用复合陶瓷材料制造,轮胎由倍耐力为该车特别提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