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精品家用SUV越级之选 宝马X1时尚动感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1-13 0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国内SUV市场目前风头正劲,几乎每一家车企都在推出SUV车型来博取消费者的青睐。在这个细分市场属于精品的热销车型当属上海大众途观和长安福特翼虎,两款热销车接近30万元的售价仍然需要长时间的等待或者加价提车。相比这种情况,以相同的价位选择一款豪华品牌SUV的车型就成为了可能,今天我们就向您推荐宝马旗下的紧凑级SUV车型X1。

    作为宝马最年轻的SUV成员,X1在2012年改款后配置和性价比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网通社在走访北上广三地经销商后得知,翼虎最少也要加价5000元,而向来不愁卖的途观更是全系加价6000元并且提车时间待定。对此,在这个价位上要选择一款不用加价并且能够提到现车的,品牌档次更高一个级别的宝马 X1是一种更好的选择,况且豪华品牌的所带来的优越感也更高。

    上述3款SUV处在相同的级别,在车身参数上没有过大的拉开差距,而BMW X1是轴距最长的,以至于在空间上光是凭感觉就要大于其他两款车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相同的价位下的这三款车中只有BMW X1为豪华品牌车型。

    作为宝马X家族中最年轻的产品,宝马X1于2009年才刚刚上市,在4年的时间里已经经过了一次小的中期改款。本次拍摄车型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经过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多了一份越野的肌肉感,宝马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天使眼大灯是新X1的精髓所在。

    在这3款车型中BMW X1的轴距尺寸无疑是最长的,很明显这将使其内部的乘坐空间更为舒适,在长途旅行时后排乘客不用感觉到拥挤。

    新宝马X1的车尾设计同样是在保险杠处有所变化,下扰流板处采用了更为运动化的处理,更加符合宝马X1年轻活力的定位。反光镜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变得更加有棱角,更加犀利,同时集成了LED转向灯功能。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一直是宝马的看家技术,并且发展到今天,已不再只由纯机械式中央差速器负责前后轮的动力分配这么简单,而由ECU行车电脑配合差速器完成动力分配,最先进的公路四驱几乎可以精确分配每个车轮的动力。xDrive正是这样的四轮启动技术,它就是采用多片离合器来控制动力分配的。前后轴动力分配的多少由ECU精确控制,并且xDrive的多片离合以反应快著称。而必须要提及的是宝马全系所使用的防爆轮胎虽然成本会有提升,但这正是比其他竞品车型厚道的资本。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