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宝翔行“绿动河北 低碳你我”爱心植树活动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3-17 1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为理念,是低碳环保的一种精神象征,代表着我们对生活的一种态度,佩戴绿丝带,加入我们的环保行列,通过生活中一些身体力行的小举动,为赖以生存的环境带来大不同,汇集千万绿色能量为河北添加一抹绿色,低碳环保每一天。

    春季是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季节。在倡议环保植树的“BMW绿荫行动”正式启动后,BMW授权经销商石家庄宝翔行也秉承BMW环保公益的精神组织广大BMW车主们在3月9日下午启程前往正定滹沱河河心岛叶子广场。大家都非常踊跃参加,每一个家庭都自己动手栽种爱心小树苗,为我们的环境增加一份绿色。石家庄宝翔行也贴心的为车主朋友们统一准备了垂柳树苗、铁锹、BMW帽子绿色丝带绿领巾、许愿卡以及家庭树铭牌等统一标识。植树过程中大家分工合作,有挖坑的,有提水的,有填土的,齐心合力把爱心小树栽种好并且在栽好的小树上挂上“家庭树铭牌”和许愿卡,许下大家在新的一年的愿望,或是合家欢乐,或是恩爱永久,又或是工作顺利。其中BMW车主张女士表示:带领孩子参加这种公益活动很有意义,可以借此机会让孩子多多接触大自然,还培养孩子从小爱护环境,保护绿色家园的公益意识。

    植树活动过后我们还组织车主朋友参加惊喜不断的抽奖活动,中奖的朋友可以获得特价旅游线路,让您在忙碌的生活中,有一个放松心情的机会。

    最后我们为每个参加活动的家庭送上爱心风筝,让大家放飞梦想,放飞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顺利。

    BMW绿荫行动”是由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发起的一项旨在提高广大BMW和MINI车主绿色环保意识的大型公益活动。2010年5月,BMW作为活动发起方先期出资在长江流域的重庆市巴南区种植1200亩绿化林,并号召BMW和MINI车主积极捐赠,一同推动绿化基地的进一步扩建。在活动启动后的未来两年里,BMW将按照50%:50%的比例与宝马和MINI车主一同捐赠资金,以带动更多的BMW大家庭成员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力争在3-5年内建立近万亩BMW绿化基地。

    BMW始终坚持:更少尾气排放,更多驾驶乐趣。诚邀心怀责任的您一同加入BMW绿荫行动,与石家庄宝翔行一起,播种点滴希望,悦享绿色未来!

    石家庄宝翔行地处石家庄市西二环南路189-8号,按照BMW国际标准设计建造,总面积约13600平方米,展厅宽敞明亮,专业典雅,建设标准高于同行。展厅展示BMW全系车型,让您全方位地了解BMW汽车文化,并亲身体验BMW纯粹驾驶乐趣。展厅二楼特设VIP客休区,有多款精美点心和免费饮料供应,更配有小型网吧、娱乐电视、按摩室,让来到石家庄宝翔行的客人不仅可以领略到宝马汽车的不凡气度和高雅品质。

    自建店以来,石家庄宝翔行客户总体满意度在全国BMW经销商中名列前茅。BMW专业认证的销售精英,将为您详细介绍BMW全系列产品特点,并为您度身提供购车建议。

    石家庄宝翔行配备全套专业检测仪器、最先进的BMW全球服务软件和电脑诊断系统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人员全部通过BMW的专业培训,必能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的服务。同时,石家庄宝翔行提供客户维修代步车服务,使您感受到全方位的贴心尊贵的专业服务。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总机:0311-89639888

    BMW销售电话:0311-89630188

    MINI销售电话:0311-89637088

    售后预约电话:0311-89631111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