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全新奇骏/DS 5LS等 一周将上市新车汇总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3-24 09:07  来源:汽车之家

  ● 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

  上市时日期:3月26日

  新车特点: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车身尺寸增加/搭2.0L和2.5L发动机

  预计售价:18.88万元起

  由东风日产国产的新一代奇骏将会在3月26日上市。该车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凌厉且流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新一代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43mm/1820mm/1722mm,轴距2706mm;相比现款车型长增加了8mm,宽增加了30mm,高增加了22mm,轴距增加了76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一代奇骏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理念,内饰设计与全新一代天籁非常相似,时尚且豪华。新车还有七座版车型可选,实用性得到增强。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奇骏将会搭载2.0L和2.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0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23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者语:现款奇骏由于造型过于朴实,使得其销量非常一般,2013年奇骏的销量仅为15327辆,而其竞争对手本田CR-V的销量却高达189972万辆。不过,相信随着新一代奇骏的上市,这样的状况将会有所改变。新一代奇骏凭借时尚动感的外形和内饰设计,将很有可能给本田CR-V、丰田RAV4等车型带来较大的竞争压力。

  相关阅读

  共推出九款车型 全新一代奇骏配置解析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41218.html

  上市日期:3月28日

  新车特点:DS首款三厢车型/搭载1.8L/1.6T发动机

  预计售价:14.99万-24.99万元

  DS 5LS是长安标致雪铁龙推出的首款三厢车型,其外观设计借鉴了诸多Wild Rubi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配合全新的DS家族式前脸设计,设计DS 5LS看起来时尚而不失优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mm/1840mm/1510mm,轴距为2715mm。新车将有9种颜色可选,另外还有16英寸、17英寸和18英寸三种尺寸,共计四款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DS 5LS所搭载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170N·m。1.6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40N·m。1.6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75N·m。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两款1.6T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者语:DS 5LS是继DS5之后第二款国产DS车型,从其14.99万-24.99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其将面对高配合资紧凑型车和合资中型车的竞争。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DS 5LS将面对强烈的市场竞争,尽管DS更加豪华,但是其品牌影响力距离其他豪华品牌还有较大的差距,而其低配车型所面对的将是一众高配合资紧凑型车,DS 5LS的高配车型的周围则是中配的合资中型车,其想要突出重围,则要看厂商如何让更多的消费者更快的认识和接受DS品牌了。

  相关阅读

  3月28日上市 DS 5LS车型参数信息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30213.html

  预订DS 5LS可获收益 DS推出订车宝服务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48786.html

  ● 吉利熊猫CROSS

  上市日期:3月30日 新车特点:外形设计更动感

  预计售价:或6万元起售

  熊猫CROSS在外观方面相比熊猫有了较大的变化,其前脸采用了笑脸式的设计,底部格栅采用黑色设计,配合蜂窝状前进气格栅,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可爱而动感。

汽车之家

  另外,熊猫CROSS还配备有黑色车身防擦条、金属质感行李架以及外挂式备胎,这些都让这款新车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配色,让内饰显得更加年轻。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吉利熊猫CROSS将配备1.3L和1.5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编者语:与其他车型的CROSS版本加装外观套件不同的是,吉利熊猫CROSS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这不仅让新车充满了新鲜感,还让消费者看到了吉利的诚意。近两年,国内的微型车市场一直处于紧缩状态,微型车的销量一直在下滑,有一部分原因在于消费者对车辆空间的要求越来高,使得空间有限的微型车难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但是另外一个方面,是很多厂商都不太重视小型车的研发,使得小型车的设计老套,难以满足潜在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而熊猫CROSS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微型车也可以时尚动感,相信熊猫CROSS上市后将会有着不错的市场前景。

  小结:相信在介绍过以上6款车型简要信息之后,您已经对这些新车的特点有了初步了解,现在我们等待的将是新车的最终售价,届时我们也将对以上6款新车的上市发布会进行现场报道,请您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曹雷/章宁)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