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开启“整合增长 高效集成”新引擎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5-03-31 15:43  来源:

    2015年3月29日,由中国汽车联合会主办、江苏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承办的“图雅诺”杯——2015(第七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场启动。福田商务汽车麾下的主力产品品牌G7商运版、蒙派克E APEC版全新亮相,在全方位满足城市商务用车需求、提供现代物流集成系统解决方案方面迈出坚实一步。

开启“整合增长 高效集成”新引擎

    三大力作 续写品质传奇

    G7是福田商务汽车在中高端商务车K平台上开发的传统轻客的换代产品,凭借过硬品质和行业公信力,G7获得了中国汽车报“年度轻客车型”、中国政府采购杂志授予的“政府采购推荐车型”、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授予的“中国城市物流推荐车型”等众多殊荣。G7商运版再续品质传奇,针对目标市场需求,在动力性能、安全性、舒适性及功能性方面全方位提升,将更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在商务接待、旅游运输、单位通勤及城市物流等方面的不同需求,助力城市物流驶入发展快车道,引领整个轻客行业的升级风暴。

开启“整合增长 高效集成”新引擎

    蒙派克E APEC版则是福田商务汽车延续APEC品质的又一力作。在2014年 APEC领导人会议周期间,福田商务汽车以全天候“零故障”出勤提供了安全舒适的运输服务保障,赢得广泛赞誉。福田商务汽车在APEC定制车型蒙派克E的基础上进行产品升级和商业化量产,推出了蒙派克E APEC版,针对动力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挂系统、电器系统、内饰系统、座舱系统、外饰系统等8大系统进行革新,通过126项改进实现了5大性能的提升,以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打造领袖级商务精品。

开启“整合增长 高效集成”新引擎

    即将于上海车展上市的图雅诺作为本届勒芒赛的冠名产品,聚焦了全场关注。图雅诺由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研发,秉承德国精良品质,搭载世界康明斯卓越动力引入德国质量管理体系,在无接触、自动化、零排放的智能工厂制造的新一代商务车,它的出现必将重新建立欧系大VAN市场的新格局。图雅诺的诞生,也标志着福田商务汽车将成为覆盖日系、欧系,大VAN、中VAN的全系商务车品牌。

    在第七届“图雅诺”杯中国轻卡勒芒赛启动仪式上亮相的G7商运版、蒙派克E APEC版、图雅诺三大新作将进一步丰富福田商务汽车产品线,并对福田商务汽车的品牌价值提升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双雄出击 助力福田轻型商用车整合增长

    作为新成立的福田汽车集团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的双雄,福田商务汽车和奥铃首次联袂出击中国勒芒赛,有着风向标式的重要意义,此举标志着福田轻型商用车着眼于“整合增长”的商业模式,以主动求变的战略眼光,致力于向高端产品积极转型的勃勃雄心。福田汽车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LCV)全新起航,将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以持续的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趋势,致力成为中国轻型商用车市场的领军品牌。

    专业人士分析,福田商务汽车G7商运版、蒙派克E APEC版连同新贵图雅诺,借助中国勒芒赛这一物流行业汽车竞技的顶级盛事强势出击,将在福田全球优质资源和领先商务科技的强大力量支撑下,以用户价值为核心,整合优势资源,致力于为城市及城郊用户提供绿色高效、品质卓越的现代物流集成系统解决方案,并为整个商用车行业的创新发展产生积极的示范效应。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