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5.1期间空降弘谷汽车文化节

2016-04-27 16:1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51假期就要到来了,您准备去看车吗?很多人想在5.1假期期间买一辆称心如意的新车吧,您计划好去哪看车了吗?现在河北世纪一汽大众邀您4月29日-5月2日到弘谷会展中心来看车,一汽大众全部6款车型均会到展,全部车型实车您现场都能看到,您可以比一比做工,看一看空间,其他品牌就在旁边嘛。

本次活动由一汽大众厂家全力支持,全石家庄一汽大众4S店合力参展,一定会给您最全面的服务,最实惠的价格,最满意的结果。相信只要您真心想买车,来了一定不会白来。

我们一汽大众的展位位于弘谷会展中心室内,很好找,因为我们的展台一定很好认,我们展台不单有模特走秀,还有现场互动,精美的礼品等着每一位顾客。

活动时间:2016年4月29日-5月2日

活动地点:石家庄弘谷会展中心

车展车系:迈腾,CC,速腾,捷达,宝来,高尔夫

活动惊喜:车展期间订车,在最低优惠的基础上还可以享受100抵1000活动

51车展,一汽大众在弘谷会展中心等你

河北世纪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五星卓越经销商

销售热线:0311-86129771

售后热线:0311-86129781

地址:石家庄南二环东路3号(建设大街南二环交口东北角)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