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沃尔沃XC60店内让利降价8.5万

2016-04-28 09:1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沃尔沃经销商获悉,店内沃尔沃XC60火热开售,购XC60部分车款优惠8.5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自从沃尔沃XC60国产之后,其售价相对于进口车型有了大幅度下调。现款沃尔沃XC60包括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2.5T发动机在内,共计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36.69-53.99万元。

    沃尔沃新款XC60即国产沃尔沃XC60,外形方面与进口版本基本没有改变,只是在车尾增加了"沃尔沃亚太"的标识,并且新增加了海洋蓝的颜色可选。车身尺寸上,国产版车型也与进口版保持一致,长宽高为4644mm/1891mm/1713mm,轴距为2774mm,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中等水平。

    内饰设计上,新款XC60也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依然是简约的北欧风格,不过新增了胡桃木内饰,同时增加了中央扶手铰链、副驾驶座椅衣帽钩镀铬装饰、B柱出风口银色装饰条,从细节上提升了内饰品质。

    亮点配置上,新款XC60搭载了沃尔沃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该系统提供智能在线(SENSUS Connect)和随车管家(Volvo on Call)两大模块34项功能,并包含移动互联、服务、娱乐、导航、便捷控制在内的全方位车载互联解决方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15新款XC60首次在顶配车型上引入了同级车型中独有的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系统。

    新款XC60提供三种动力。2.0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kW,峰值扭矩300Nm/2700-50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直列4缸Drive-E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350Nm/1500-48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高配的T6车型则搭载2.5T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60Nm/1800-420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置四驱布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