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纠结癌晚期发作?年底购车攻略新鲜出炉

2016-12-07 16:57:10 来源: 责任编辑:王嵩

    又到年终购车季,各大汽车厂商纷纷瞄准年底车市推出诱人政策,错过了金九银十和双11促销季的小伙伴们,这下可要大呼过瘾喽!

    买车虽是高兴事儿,但对于那些初入江湖,欲选购人生第一辆车的新人们来说,其过程也会让人real抓狂,究竟好车应该如何选?别急,相信下面的购车攻略一定可以帮你治愈“纠结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为了选车而烦恼了。

    Tip 1:颜值爆表,才能圈粉无数

    想要彰显年轻个性,让路人纷纷转粉,颜值是首要条件,这点时下当红小鲜肉们无疑是最好的证明,看看85后的李易峰、90后的杨洋00后的TFBOYS,哪个没有逆天颜值?

    而作为普通人的我们,颜值不够,当然车来凑。拥有一款颜值爆表的拉风座驾,一样可以像人气明星般帅出天际线!无论是靓丽的双色车身、吸睛的悬浮式车顶、时尚感爆棚的外挂式备胎、潮范儿十足全景天窗,还是霸道范儿尽显的18寸超大轮毂,都能为你实力圈粉,赢得100%的艳羡目光!

    Tip 2:精致感爆棚,迷妹更倾心

    正所谓人如其车,挑选一辆内饰精致的座驾,不仅能够享受舒适的车内空间,更能彰显出自己的超高品位,从而给人一种“这车主一定拥有精致生活的倾心好感。

    大量的搪塑软材质,带来舒适的触感,双色内饰搭配精致缝线,给人精致的时尚感,多功能方向盘,体会掌控一切的快感,而豪华皮座椅,则更好地体现出个人品味。话不多说,以上标配速速get

    Tip 3:配置实用又好玩,旅途也能High翻天

    在信息爆炸,全民刷网的今天,你以为一辆好车配置丰富点儿就算完?NoNoNo!丰富只是第一步,好玩才是最关键!

    无缝拼接的360°全景影像系统,能抵御雾霾的PM2.5绿净系统、可远程启动的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一个也不能少。如果你的爱车,恰好拥有搭载4GWi-fi联网功能的CarPad车机融合多媒体系统,那么恭喜了,你在车上不论是刷微博、逛淘宝、听音乐、看电影,统统不在话下。此外,全车最好配备4USB接口,小伙伴们出门疯High,再也不会担心手机没处充电了!

    Tip 4:双面调校,上班出游都舒心

    一辆适合年轻人的给力座驾,需要拥有符合现代化都市生活的双面调校,静能性情温婉,收放平顺自如,以抵挡平日上下班堵堵堵的抓狂局面,动能澎湃激情,周末郊外撒欢轻轻松松,不然怎么满足精力旺盛的年轻人呢?

    当然啦,你的爱车最好要是自动挡车型,即便在拥堵路段也可以让你完全释放左脚右手,免去油离配合,无需频繁手动挂挡,操控更自在!

    说了这么多,究竟哪款车能拥有这些特质呢?

    它就是近来人气爆棚,帅气无敌的新晋小鲜肉——比亚迪元!它是“好看”、“精致”、“好开”、“好玩”的全能选手,自年中上市以来,迅速成为“年轻人首购优选SUV”,累计销量已突破3万台,其中自动挡车型更是占据总销量近5成。年关将至,想要买车的你,可不要错过了哦!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