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满足五一出游 6款进口大空间旅行车导购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2-04-28 1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标致308SW

    指导价:23.38-26.38万

    标致308SW是308系列中的运动化旅行车,是一款很小众的车型。标致308SW集中体现了法国人在汽车造型设计方面的造诣,线条流畅优美,曲线与曲面的应用美轮美奂,映射出强烈的现代感和时尚精致的气息,优雅中不失动感与活力。

    标致308SW在继承了标致308轿车独特优势的基础上,更将1.68平米的全景天窗融入造型设计中,立体式的透光性便传统的机械产物赋予了自然活力,而修长的车身连同不乏动感的外观造型,使其不仅成为钢铁森林的都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在郊野田园的驰骋中勾画出一幅移动的唯美画卷。这个覆盖了几乎三分之二车顶的天窗虽不能开启,但加上前风挡玻璃和宽大的侧窗及尾窗,占到了车身总面积的1/3,车内的视野和采光性值得称道。

    前脸部分无论是“大嘴”进气口还是狭长的大灯,都是标致家族的独特象征。而车尾的不规则红色梯形尾灯以及镀铬饰条则体现了法国人的细致入微,标致308SW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标致车的高品质。独特设计的车尾是标致308SW的亮点所在,尾部C柱的收缩造型让车尾看上去既不像一款纯正的MPV,又不是一款普通三厢轿车。巧妙的后车窗造型最大限度地保留了车尾的内部空间,使得这款基于两厢A级车平台的标致308SW可以实实在在地装下第三排乘客。

    标致308SW的内饰改变不算很大,同样是三幅式的方向盘,白色荧光底面的仪表盘,中间的空调出风口改成了三个圆形的风口,中空台的显示屏仍然偏小,中控台上密密麻麻集成了6碟CD,MP3,FM等功能,但底部空调的控制区域与换档杆的距离过近,在停车挂上P挡的时候,调节空调按键就显得不太方便。标致308SW采用了被称为模块化的内部空间设计,主要就体现在第二、三排的座椅均为自由拆装,这通常是MPV车型才有的本领。

    标致308SW配置了2.0L直列四缸16气门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输出扭矩为240N.m。这样的动力水平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可以适用于各种用途,无论是旅行、上下班、甚至运输大件物品都能毫不费力的胜任。

    编辑点评:

    标致308SW的目标人群定位在注重细节,追求生活品味的城市中产阶级,是一款很不错的旅行车,它不仅性能相当,空间方面更灵活,同时,它还有小资的大天窗,在商务生活与闲暇度假间,308SW可以让你随心而动,尽享驾乘乐趣。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