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细致入微严管理 事求卓越树品牌 走进廊坊通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14-04-09 17:3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李为华)说起新奥集团,很多网友都非常熟悉,尤其是其燃气业务,遍布全国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34个城市。而今天,我们就带您一起认识一下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的车辆服务运营公司——廊坊通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安全为本 品质运营

廊坊通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新奥置业集团,位于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华祥路。公司现有员工约130人,其中驾驶员107人。设有两部、两个经营实体,即:综合部、财务部、服务车队、修理厂。主营业务范围包括:集团内部车辆运输服务、对外车辆租赁业务、车辆维修保养业务及汽车零部件销售等。公司拥有中高档商务用车170余量。公司秉承新奥集团“以人为本、事求卓越”的价值理念,为客户提供361度高品质服务。

为了保障出行安全,提高服务品质,廊坊通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对驾驶员聘用有着严格的要求,业务车司机驾龄必须在3年以上,而班车、危险品运输车辆驾驶员驾龄要在5年以上。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接待了国家领导人视察、美国政要访问、“5.18”经贸洽谈会等国际国内重大车辆服务保障100余次,积累并形成了流畅的接待服务流程,培养和造就了技术高、服务好的120余人的驾驶员队伍。2013年公司在用机动车累计安全行驶760余万公里,均未发生过重、特大交通事故,成为京津冀地区商务车辆服务保障的实力企业。

【责任编辑:李为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