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不同性格一样 北京现代ix35对比起亚智跑
河北新闻网
2010-11-09 14:53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起亚和现代旗下的车型一直都保持着密切的血缘关系,如赛拉图和伊兰特、狮跑和途胜、福瑞迪和悦动,而前不久推出的智跑与ix35也可以称之为是一对姊妹车型。智跑和ix35的开发平台相同,同时共享了动力总成,不同之处是这两款车的外形、内饰,当然还有相差并不是很大的价格区间。

    由于起亚和现代这两个品牌属于同级关系,所以智跑与ix35不存在谁定位高端谁定位低端的问题。在智跑未公布售价前,笔者一直很好奇厂家会如何差异化细分这两款车。但从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公布的指导价来看,其实智跑与ix35在定位方面基本是没有区分的。不过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很清楚的认识到这两款车的相同与不同,因此大家应如何区分购买呢?

    造型PK

    记得去年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展出ix35后,很多网友直呼该车惊艳。因为ix35采用名为“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将液体的流动性、天然性和固体的雕塑感完美地结合在一起。ix35之所以能给众人带来一种视觉冲击及美感享受,主要是由于i车系是现代专为欧洲市场设计的车型,由现代在德国法兰克福的设计中心研发,因此ix35具有浓郁的德系风格和欧系车驾控感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