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唯雅诺、威霆进军石家庄欲抢GL8高端客户
近期将再投新车凌特
河北新闻网
2010-11-09 1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福建戴姆勒近期将再投新车凌特

    河北新闻网11月9日讯(记者:王嵩)11月9日上午,石家庄庞大兴驰4S店盛装开业,标志着两款奔驰豪华商用车唯雅诺、威霆开始了在省会市场的争夺。另据福建戴姆勒有关人士透露,近期还将投放新车凌特。

奔驰唯雅诺

 

石家庄庞大兴驰4S店经理致辞

    此次开业的奔驰4S店,是福建戴姆勒公司商务汽车河北省惟一授权店,主要经营外交级商务用车唯雅诺、威霆两款车型。

托马斯•葛瑞柏

    两款车能支撑一家4S店吗?针对本网记者的提问,福建戴姆勒营销部部长托马斯•葛瑞柏表示,现在福建戴姆勒在国内有30家店,明年将扩充至40家。在福州的工厂将有年产4万辆的产能,严格按照德国标准建设。不过面对现在11000多台的销售目标,工厂仍在产能爬坡,近期将投放凌特车型。托马斯•葛瑞柏还表示,福建戴姆勒将提高自身的研发能力,更好的适应中国消费者对产品配置、性能的新要求。

    据悉,唯雅诺主要作为企事业单位的高级商务接待车,为了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唯雅诺对整车底盘进行了全新调校以应对中国复杂的路况条件,同时在动力系统上也做了调整与匹配。由福建戴姆勒生产的高端MPV售价区间为31.6万元~43.8万元。

    有关人士分析说,虽说花比这便宜的多的钱,我们可以买到动力更强的GL8,但在品牌形象上,奔驰的威力还是GL8所媲美不了的,所以它已经抢走了一部分准备购买高配GL8的客户。其实在国内市场上,与唯雅诺/威霆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还没有出现,福建戴姆勒很准确的找到了国内市场的空白点,而且它比原装进口车型便宜了20多万,看来在竞争对手出现之前,福建戴姆勒能过上一段很消遣的日子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