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的纠结!4款新POLO竞争对手点评
河北新闻网
2010-11-16 08:42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飞度:实用性是杀手锏

    POLO和飞度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难解难分的“老冤家”。其实,它们分别代表了两种不同的用户诉求,谁也无法说服谁,但却依然有存在的理由,就像很多人诟病飞度的安全性一样。可惜如今的飞度早已没有往日的辉煌,从销量上看,和POLO相去甚远。

    飞度外观展示

    飞度车头线条成梯形,发动机盖上的硬折线形成了一个凸起,硬朗的元素也源于此。多边形进气格栅由镀铬装饰条包裹,配合着硕大的三角形车灯,为新飞度提升了不少的灵气。整体设计感觉还是偏向于中庸与家用,当然顶配的炫酷运动版车型还是有一些亮点的。

    飞度内饰展示

    编辑还是比较推崇飞度炫酷版的内饰,它在保证实用性的基础上更增添了几分时尚感。虽然全黑色的内饰不那么耐脏,但却很符合年轻人的需求。内饰材质属于偏硬的,但做工和精细度都还算不错,较好的手感也弥补了质感上的不足。

    除了上面做展示的这些,飞度将能够利用的空间全部利用起来,车门内侧,方向盘下面,手刹两侧甚至是后排座椅下面都设计了储物空间,对于小型车来说,这么丰富的空间非常出色,基本上只有想不到,没有利用不到的地方。

    飞度采用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飞度采用了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5L i-VTEC四缸发动机在6600rpm以发出120Ps的动力,而145Nm的最大扭矩则会在4800rpm时发挥出来;1.3L发动机同样采用i-VTEC节油技术,最大功率99Ps,最大扭矩为127Nm。

    编辑点评:

    以今天的眼光看,飞度的指导价格确实有些太高,这个价位现在都可以买一部中型车了。最关键的是,广本并没有官方降价等积极促销手段,相反还进行了小幅的价格上调。另外再加上全国普遍地区都没什么优惠,飞度惨淡的销量是可想而知的。

   总评:

    新一代POLO曝光的信息和配置是越来越多了,目前来看,前期上市的车型动力系统应该与现款保持相同,它主要还是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家族式”转变,轴距方面也将有所加长。编辑目前最关心的是新POLO的配置方面能否带来新的惊喜,另外还有官方售价的增涨幅度问题。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