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本月全球首发 将与锐欧平行销售
河北新闻网
2011-04-11 17:07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上周,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获悉,K2已经确定将于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发,此前该车一直被媒体误认为是锐欧的改款换代车型,对此东风悦达起亚方面予以否认,并表示该车将于4月全球首发后,在7月前后上市,前期上市车型为两厢K2,现款锐欧将会继续销售。

    “K2不是改款锐欧,之前一直有媒体的误传,K2是与瑞纳同平台的产品,车身比锐欧大一些。”东风悦达起亚公关部部长吉同顺表示,锐欧不会退市,而是继续在市场上销售与K2形成错位竞争。

    前期投放市场的将是K2的两厢版,预计在7月前后上市,而三厢版K2可能将于9月后再推出市场。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的销售目标为43万辆,而目前该企业的两个工厂的产能总和刚好为43万辆。此前有消息称,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在南京建设第三工厂,而鉴于异地建厂需要自主品牌或新能源项目才能获批,因此东风悦达起亚可能也在酝酿自己的自主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关于是否推自主合资品牌的讨论还在进行中,还没有最后的定论。”吉同顺对记者表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