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 上海车展20款备受期待车型前瞻
河北新闻网
2011-04-18 09:57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雪佛兰迈锐宝Malibu

    期待指数:★★★★★

    看点:即将国产,与景程合力出击中级车市场。

    4月19日开幕的2011上海车展上,雪佛兰Malibu将全球首发,随后也将出席纽约车展。雪佛兰Malibu目前只在北美市场有售,即将面世的第8代产品即将全球推广,成为雪佛兰品牌旗下的首款全球中级轿车,中文定名“迈锐宝”,定位将高于目前的景程。有消息称,新车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量产,随后上市销售。

    全新一代雪佛兰Malibu外观运动氛围十足,与现款车型相比,不再圆润和流畅,主推锋利和大斜角的粗犷设计。其中,大灯和双条格栅的基本格式依然保留,但造型设计更加大胆,更加突出,让人的视觉焦点更集中;侧面,从发动机罩延伸到车门再到尾部的特征线越发明显,除此之外,还拥有巨大的轮圈;尾灯,方形尾灯的造型、矩形的保险杠面板和双排气尾管与即将进口的科迈罗Camaro如出一辙。

    迈锐宝尾灯与科迈罗相似

    而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选材和做工也有所提升,方向盘与科鲁兹一致,此外还加入了全新娱乐信息系统和一键启动等科技配置。

    雪佛兰Malibu采用的是升级后的通用Epsilon II平台,与别克新君越属于完全相同的平台。因现款Malibu轴距达到2852mm,比新君越都要长15mm,因此2012款Malibu轴距长度会有所减小,将会与新君越同一水平,但是配置上会同新君威更加接近。

    动力方面,雪佛兰Malibu将搭载高效强劲的四缸发动机,预计与新君威一样,提供2.4L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顶配车型的V6发动机则极有可能被2.0T的ECOTEC发动机所取代。与动力所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自动变速箱,当然也有可能配备刚刚曝光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2008款Malibu

    雪佛兰迈锐宝将引入国内市场,或将取代销量不佳的景程,成为雪佛兰在中型车市场的主打产品。这款车采用的是别克君威/君越车型Epsilon II平台,其定位肯定会高于景程,预计起步价在17万元左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