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朗朗石家庄上市 订金5千一个月提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4-19 10:29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众泰汽车旗下第一款两厢运动型新车Z200HB/朗朗将于2011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近日,编辑从石家庄军鼎众泰4S店获悉,朗朗两台展车已到店,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在1个月左右,可提供试乘试驾。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朗朗价格表

车型名称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1.5L自动时尚版  2台 5000元  1个月左右 提供试驾

   编辑短评:朗朗是众泰汽车推出的第一款两厢轿车,采用了全新三菱VVT发动机技术,外形和配置都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虽然目前售价暂不明了,但众泰在价格上一向比较实在,如果价格偏低,将会对小型车市场造成一定的冲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