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卖车拼优惠 12款车型降价行情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1-06-19 01:03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丰田(进口)-普瑞维亚 首次优惠1.5万元!

在国内高端商用MPV市场中,普瑞维亚可谓是名声显赫,拥有宽大的空间以及舒适的乘坐体验。普瑞维亚目前在国内售价如此之高,且之前还曾出现过加价情况。一方面是因为该车受国内消费者欢迎且货源短缺,但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因为缺乏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不过目前这个局面将有望改善,低处有新款别克GL8和维亚诺,高端些有阿尔法和奔驰R级等强劲对手。目前经销店内普瑞维亚2.4L、3.5L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而在价格方面,普瑞维亚首次在沪优惠1.5万元,详细信息和价格请见下表:

『普瑞维亚2007款 3.5 7人座豪华型』

配置方面,智能钥匙、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控制系统、AFS智能前大灯随转系统等普瑞维亚都有配备。动力方面,3.5L普瑞维亚搭载一台3.5升V6双VVT-i发动机,是丰田领先发动机技术的集中体现。最大马力可达202kW/6200rpm,扭矩峰值则为340N·m/4700rpm。此外,变速箱亦升级为6挡智能手自一体型,使换挡更为平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