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卖车拼优惠 12款车型降价行情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1-06-19 01:03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通用别克-君越 现金让8000元送贴膜!

    与主打时尚运动的君威相比,君越似乎更偏向于豪华商务型车。由于这款车型一直的热销,至今市面上的优惠幅度较少。目前沪上经销商店内别克君越全系现车充足,现车以深色为主。非贷款客户购车:8000元现金优惠+价值2000元的贴膜;贷款客户:5000元现金+全车贴膜+全车漆面镀膜+车内环境光触媒。详细车价信息请见下表:

    『君越2011款 2.4L SIDI豪华版』

    2011款君越全系标配ABS+EBD+TCS+ESC,定位与高端商务的新君越自然不会吝惜气囊数量,正面双气囊、侧气囊以及侧气帘都有配备。另外,新君越还提供了主动式安全头枕,其两片式的结构设计在行业内是首次采用。2011款君越搭载通用最新一代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这款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240N·m/4800rp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