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出行 8款20万元内双区空调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07-04 1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车型五:起亚K5

    入选车型:2.0L GLS AT、 2.0L TOP AT 2011款

    价格区间:17.98-19.98万

    市场行情:2.4降1.5万,2.0L降8千,现车供应较齐全。

    家族史标志性炫动虎啸型前脸、符合黄金分割定律的运动外形,阶梯 式 豪华的配置再加上较为丰富的选装包等多重亮点,吸引了许多消费 者关注的目光。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的力作-K5车型先后在北京、广州两大车展亮相后,凭借颠覆式的整体设计以及更全面的配置以及各种渠 道的大力宣传,可以说一直吸引着消费者的视线。

    现今的中级车已经颠覆了以往的概念,舒适豪华与运动氛围分别代表 着两个派系,K5的全黑内饰设计则是遵循了后者的定义,环保式中控 台设计更多考虑的是方便驾驶者操作,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安全性。K5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是展现车辆豪华性的一面,其次在按键 质感与手感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上手程度也十分简单。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