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出行 8款20万元内双区空调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07-04 1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车型六:荣威750

    入选型:1.8T 750D NAVI商雅版M,1.8T 750D NAVI商雅版A 2011款

    价格区间:18.28-19.28万

    市场行情:全系降5千元,黑色、银色现车供货。

    荣威750是一款继承着英孚的绅士风格的轿车,超长的轴距在同级车 中占据了较大的空间优势,处处细节做工彰显着英伦气息,1.8T涡轮 增压发动机尤为值得称道。自打上市销量就一直很好。C-NCAP五星标 准之上的全新荣威750车身坚固程度甚至超过捷 豹X型,这款自主车型 将英伦风格的大气、复古演绎到了极致。

    全新荣威750的“雪茄型”造型和加长型设计不仅在外观上尽显大气从 容,同级罕见的2849mm超长轴距和宽大舒适的气动式循迹立体多功能 按摩真皮座椅,置身其中足以让人体验到头等舱般的宽绰舒适。功能方面真的不用担心,GPS导航、蓝牙电话、收音机、SD卡/AUX扩展等功 能一应俱全,足以应付日常使用的需要了,在高配的车型中,双区自 动空调还将带有等离子空气净化功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