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出行 8款20万元内双区空调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07-04 1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车型七:蒙迪欧-致胜

    入选车型:2.3 6AT 豪华型、2.0 GTDi200 DSG 时尚型 2011款

    价格区间:19.48-19.98万

    市场行情:2.0T暂无优惠,2.3L降2万,少量黑色和灰色现车。

    作为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2011新福特蒙 迪欧-致胜。它将以同级领先的强劲动力和极佳的燃油经济性,为中国 消费者带来非凡的驾驭体验。新款致胜确实体现出了福特新动力科技 的威力,2.0T直喷涡轮增压和双离合的组合,不仅大大改善了致胜的 动力性,同时经济性也明显提升,19.98万元的起价,也是任何一款 2.0T对手做不到的。

    内饰的部分车型整体还是延续了老款蒙迪欧致胜的大部分设计,科技 感强烈的风格虽然很时尚但消费者始终还是会出现审美疲劳的感觉。飞翼型独立双区空调的配备为炎热的夏季带来了想要的清凉。整齐划一的中控台各种功能键集成化程度较高。通过一些细节的处理只能说给人一些点滴的新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