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也优惠 16款六月上市新车优惠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07-10 09:50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瑞虎1.6DVVT

    上市时间:2011年6月30日

    售价区间:售8.98-9.78万

    此次上市的新车包括了瑞虎1.6DVVT舒适型和豪华型共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9.78万元。目前上海地区经销商处暂未到店,经销商表示将于月底到店,不过可预订,订金5000元,如现预订,提车需等月底。

    『瑞虎 2010款 精英版1.6 MT舒适型』

    奇瑞瑞虎SUV车型自从上市以来,就凭借本土化的外观设计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普遍认可。瑞虎1.6DVVT精英版车型外观方面仅有少量不同,主要是动力方面添加一款1.6DVVT发动机,这款1.6升具有连续可变进排气正时技术的DVVT新发动机,新款发动机已经在奇瑞A3上搭载并使用,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0N·m。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总结:

    2011年6月份上市新车共16款,其中全新车型有3款,像雷诺风朗、丰田逸致,现代雅尊,这几款车型将是同级别极具竞争力车型新选择。至于其它的上市新车最多可称为年度改款、增配抑或限量车型。这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2011款新科帕奇,升级的力度较老款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售价来看,像2011款V3菱悦幸福版、 和悦RS宜家系列均有不同幅度的优惠。这些较大幅度优惠对于准备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情。而且各品牌车源相对比较充裕,大部分热销车型均有部分现车销售,这也是更多消费者希望看到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