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成熟男 细数历史上的四代奔驰C级
河北新闻网
2011-07-13 10:55
来源:网易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W202第二代奔驰C级:1993-2000年

    在1993年底盘编号为W202的奔驰紧凑级轿车终于被命名为现在大家熟知的C级,从而代替了190。直到1997年奔驰推出A级轿车,奔驰C级一直是其旗下的最小车型,也被亲切的成为"Baby-Benz"。

    W202配备的发动机相当广泛,从C180的1.8L直四汽油机到C55 AMG的5.4L V8汽油机,还有C250上配备的2.5L 涡轮增压柴油机等等,共有17款发动机配置。并至少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1996年后推出的车型还配备了五速自动变速箱。

    C36 AMG,那时的AMG还不像现在这样夸张。

    而这一代的奔驰C级共出现了3款AMG车型,分别是C36 AMG、C43 AMG和C55 AMG分别采用3.6L V6、4.3L V8和5.4L V8发动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