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成熟男 细数历史上的四代奔驰C级
河北新闻网
2011-07-13 10:55
来源:网易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W203第三代奔驰C级:2000-2007年

    这也许是我们最熟悉的一代奔驰C级,漂亮的花生灯却成为日后奔驰全线设计无创新的把柄。不过在2000年第三代(如果只是叫C级的C级其实是第二代)奔驰C级诞生之初,这种当时看起来很时尚的设计还是获得了不少好评的。

    尤其在日后的C级运动轿跑车上,这样完美的设计再一次被体现的淋漓尽致。我还记得那个年代那绿色的双门掀背正是我的梦想之车之一。

    这代奔驰C级又配备了多达15款发动机,AMG车型也包括C32 AMG和C55 AMG两款。其中在2005年中期改款后替代C32 AMG出现的C55 AMG也成为了当时有史以来最强大的C级车型。当然,谁都没想到之后奔驰会推出有些"BT"的C63 AMG。

    第三代奔驰C级全家福,最爱Sportcoupe。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