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尔降价加赠精品七件套 最高优惠148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1-07-13 15:39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近日,从石家庄润丰起亚4S店获悉:目前起亚秀尔现车销售最高可优惠11800元,并有惠民补贴3000元,即日起至7月31日前购车用户还可获赠精品七件套和秀尔个性车贴,优惠多多。目前店内部分现车,以芳草白、檀木黑、霞光橙为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抓住机会到店详询,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价格波动情况:据了解,起亚秀尔目前优惠幅度有所提升,购车不仅可享受现金优惠,还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除此之外,经销商处还赠送精品七件套及车贴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车型短评:动力性能方面,东风悦达起亚秀尔分别搭载了1.6L和2.0L引擎,其中1.6L车型采用了型号为G4FC的发动机,其最高车速可达到170公里/小时。而搭载2.0L排量的车型有两款,发动机型号为G4GC,最高车速可达到180公里/小时。

    编辑短评:起亚秀尔是一款外形时尚个性的车型,采用与福瑞迪相同的发动机,乘坐空间较为充裕。目前经销商处优惠力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争取进一步优惠。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