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补贴门槛或提高 10款节能车型补贴加优惠
河北新闻网
2011-08-15 1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比亚迪F3

    购车可享受3000元补贴 还可享受更多现金优惠

    近日,本网记者从河北同驰比亚迪了解到:比亚迪F3购车可享受3000元补贴,购车还可享受更多现金优惠,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详情可咨询经销商,详情如下表所示:

    价格波动情况:进入汽车销售淡季,经销商推出各种优惠,比亚迪F3最低只需4.68万,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车型短评:F3新白金版充分体现了比亚迪产品时尚、大气的特点,其外形比例协调,动感十足。车内搭配简洁明亮,浅色系搭配高档的装饰件,整体感觉非常清晰、协调,尤其是在做工方面,已经非常精致。各种实用化配置令人目不暇接,双层双模天窗、抗静电鲨鱼鳍天线、木纹装饰中控台和四门扶手座、多功能豪华方向盘、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等,令驾乘舒适愉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