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今日开幕 10款车最受瞩目
河北新闻网
2011-09-13 09:43
来源:网易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第64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下午正式开幕,作为5大车展之一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此次将携众多新车亮相,但其中我们需要对一些车高度关注,因为在车展之后,它们将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在正式开展之前,让我们保持一颗十分期待的心,首先来了解一下吧。

    福特嘉年华SUV

    网易汽车从福特汽车一内部人士处获悉,一款基于嘉年华底盘打造的SUV车型已经在福特汽车南京研发中心启动国产化前的研究工作,预计将于2014年正式国产上市。

新款嘉年华SUV

    根据国外媒体近期曝光的一组谍照,我们发现,这款车也很像是一款CROSS车型。该车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悬挂行程是其和普通版车型的一个主要区别。这暗示出新款嘉年华SUV将会拥有更大的离地距离,以应付颠簸起伏的路面。

新款嘉年华SUV

    嘉年华SUV基本沿用了嘉年华普通版车型的前脸造型,但前车大灯明显借鉴了Vertrek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有消息称,该车将搭载涡轮增压式的Ecoboost发动机,将包括一款1.0L的三缸发动机和一款1.6L的4缸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将配备制动-起动系统。

新款嘉年华SUV

    此款车型将于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竞争对手锁定日产Juke等车型。SUV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一种车型。紧盯该细分市场的,福特显然不是第一个,也决不会是最后一个。另有消息称,通用将推出一款与雪佛兰爱唯欧同平台的小型SUV,该车有望于2012年亮相。奥迪将拿出一款名为Q1的小型SUV,或2013年左右发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