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又实惠 15万元以内大空间家轿
河北新闻网
2011-09-16 10:12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本田思域

    CIVIC思域的外形尺寸为4500mm*1755mm*1450mm,比美版4489 mm×1752.mm×1435 mm 的略大,2700mm的轴矩使得其内部空间豁然开朗,宽敞舒适,车尾箱的容积达到了420升。思域外观方面最惹眼的地方莫过于风格更加硬朗的前保险杠及格栅。蜂窝状的格栅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上方的镀铬装饰也成为车身全新的亮点。

思域

    另一点比较显眼的地方则是新思域前大灯组放弃了原先略显老气的黄色转向灯罩,转而采用与大灯同色的透明灯罩,看起来整体感更强、更时尚。

本田思域外观

    动力配备上新思域所有车型均装备了拥有VTEC技术的1.8升i-VTEC发动机,在6300转/分时功率可达103千瓦,在4300转/分时可获得174牛米的扭矩。新思域转向精准,变速箱响应积极,驾驶也更加富有乐趣。配备新型的4喷口燃油喷射装置,并结合废气再循环系统,动力性较同排量的发动机要强劲不少。

本田思域内饰

    新思域采用排量为 1.8l 的发动机,型号为 r18a1 ,具有独创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 103kw/6300rpm 和174nm/4300rpm ,最高车速可达190km/h 。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