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换代 近期发布/上市重磅新车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0-08 09:20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 新福克斯两代同堂?动力略失望、配置、外形做工值期待

    预计上市/发布时间:预计广州车展发布,明年年中上市

    新车特点:外观上和海外车型区别不大。三厢两厢同上市能满足不少消费者的三厢情节;普通/运动版的出现更是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动力失望中带着希望。作为新一代国产车型,之前福特广为宣传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不会出现在新车型上,而是采用全新的1.6L和2.0L发动机,并取消原先的1.8L发动机。

全新福克斯三厢版谍照

全新福克斯两厢版谍照

    全新SYNC智能信息系统的引入。据悉,全新福克斯将成为首款引入福特全新SYNC智能信息系统的国产车型,这套由微软和福特研发的系统让手机、MP3和车载电脑之间保持同步,此外还能实现类似通用安吉星的功能。

    新老同堂?据悉,新老福克斯也将新老同堂。现阶段国内市场的任何一款新车都有可能是新老同堂,相信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

之前曝光的全新福克斯三厢版内饰谍照

    基本信息:新1.6L发动机。根据报道,新福克斯的1.6L TiVCT发动机参数大致在最大功率125马力(92kW),最大扭矩152N·m,功率接近老款1.8L动力,油耗大为降低。

    全新2.0L发动机。另一款全新的2.0GDI汽油直喷发动机,将替代目前机型。这台新的2.0发动机实际上就是现款致胜使用的2.0GTDI发动机取消了涡轮增压系统,最大功率达161马力(118kW),比现款2.0L发动机最大104kw的最大功率高出很多。

两种样式的轮毂

    市场预期:以福特今年来在国内的战略发展计划,新福克斯不会是一款令人失望的车,虽然现在没有1.6T发动机的引入,相信随着福特新工厂的落实,更多新技术会搭载在新车上。而就现在而言,新福克斯帅气的外形、运动的内在、科技含量的增加,再加上性价比的优势,都值得我们期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