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B级车盘点 不再跑断腿去4S店
河北新闻网
2011-11-07 15:37
来源:卓众汽车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各地的车展举办的越来越多,大型车展的意义除了向车友展示新车、新技术、新理念之外,最重要的是向人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免去在4S店之间往返奔波,而一下子将准备买的备选车型全都看个遍的机会。当然,车展上那些光怪陆离的顶级豪车和充满诱惑的美女模特们必然会使你分心,但是不要紧,我们会帮您做好充足的准备,将市场上的热门车型分门别类,有条理的呈现在你面前。让我们先从B级车开始吧。

    大优惠日系B级车

    关键词:常青树、高销量、舒适

    凯美瑞   

   自从7月份重新拿到销量冠军以来,凯美瑞每月至少都会卖出超过1.3万台车。大幅度的优惠是它取得高销量的因素之一,目前2.0L车型在国内主要市场优惠已经放大到了2.6万元,而2.4L车型的优惠更是超过了3万,最低售价已经进入了15万区间。在2.0L凯美瑞当中,最为吸引人的是Gbook 智能领航版,G-book最大的便利性在于导航的操作只需点击屏幕上的相应按钮,系统便可以自动连线至信息服务中心。通过无线麦克,你可以将自己的目的地告知客服专员,甚至包括你计划中的几个途经地点,客服专员会在查询后复述目的地名称、地址等信息,已确认设定无误。在你确定路线后,整个导航线路信息会自动发送到G-book车载终端上,并且自动设置好途经地和目的地,开始导航。

    雅阁

    关于这款真正的国内B级车坛常青树我们无需多说了,第八代车型硬朗的外形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销量足以说明一切。虽然2.8米的轴距在今天已经不算是多么令人惊讶的了,但拥有如此大身材的同时还能有相对轻便的自重和经济的油耗就十分少见了。雅阁2.4L车型的油耗仅为8.8L/100km,看来除了车身轻量化之外,雅阁发动机的i-VTEC技术也对油耗帮了不少忙。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