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3.2万 车展期间高降幅车型汇总
河北新闻网
2011-11-28 11:05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 运动感十足 雪佛兰科鲁兹最高优惠1.2万

    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通用雪佛兰4S店了解到,店内科鲁兹部分车型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幅度在8000元~1.2万元之间。

    在保养方面,雪佛兰科鲁兹享受厂商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6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概410元左右。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细节

    ● 编辑点评:

    科鲁兹外观上时尚动感,不过驾驶起来却另有体验,不像外观那么运动,而是舒适平稳,是外刚内柔的车型。而科鲁兹在车内空间和内饰搭配让人感觉比较舒适,配置方面,科鲁兹搭载Ecotec DVVT型号发动机,动力方面在同级车中还是不错的,操控性比较流畅稳定,但在油耗方面表现一般。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