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降41.8万 十款进口车演绎十种生活方式
河北新闻网
2011-12-02 11:11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临近年末,中国车市依旧热闹非凡,各大厂家、经销商促销手段频出。作为售价较高的进口汽车来说,依然很受国人喜爱。进口汽车在中国的热销,不得不让我们深思:汽车和人们的生活方式之间的关系,一种汽车代表一种生活方式,无论是休闲、浪漫还是越野,都是汽车赋予人们的生活理念,我们不妨看看以下这十款进口高端车是如何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的。年底促销,最高降价41.8万元,降价HOLD不住。

    进口车与我们的生活方式一:

    捷豹XJ 全景奢华版 5.0——代表了优雅豪华的生活方式。

    沪上现金优惠最高达41.8万元

    它继承了以往英国贵族血统的同时,更加注重豪华和运动,前阿斯顿•马丁设计师伊恩•卡勒姆的到来为捷豹注入了新的活力。整体外观设计动感流畅,前脸、C柱和尾灯的设计均非常有新意,带来了与以往所不同的感觉,更加时尚动感,豪华大气。

    全新XJ L难以免俗地加入了中国特色的"L潮流风"。轴距提升至3157毫米,其中后排乘客膝部空间骤升125毫米之多!在这里身高近1.8米的我不再赘述后排的宽敞感受了,坐姿真的是可以随意到肆无忌惮的程度。

    座椅的柔软度、支撑性及包裹程度都与前排几乎完全一致,没有明显偏向运动或是舒适的刻意设计,特别是中间那个位子,没有那种全然无法长时间乘坐的"硬朗"区域,很适合常常要满载出行的中国客户需求。

    车顶上方除了有阅读灯之外,还有着决定新车名字的"全景天窗"!它由前后两块超大面积玻璃组成,前半块窗可以单独双向开启,而前后两块天窗遮阳板的启闭特地在后排乘客的头顶也设立了触手可及的开关:明媚的阳光、璀璨的星空即刻随叫随到。

    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捷豹iTech系统、触控感应控制系统(顶置灯控台和手套箱)、模拟时钟、后座商务桌板、带捷豹循序式换挡拨片以及交互式控制(捷豹iTech系统的一部分)带音响控制、巡航控制和蓝牙电话接入、可加热的软细纹真皮座椅(16/12向电动调节座椅),驾驶座椅3种选择记忆功能、后部中央扶手带双杯座和智能储物箱、后排娱乐系统、中文导航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3.0全景商务版配备的3.0L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kW(238马力)/6800rpm,最大扭矩为293Nm/4100rpm,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还配备了5.0 自然吸气和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83KW和375KW。

    近期降价信息:

    编辑从沪上某进口捷豹路虎经销商方面获悉,搭载5.0L V8发动机的捷豹XJ两款车型,目前均有少量现车销售。现金优惠幅度最高达到41.8万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