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不贵 六款实惠家用车优惠行情汇总
河北新闻网
2011-12-07 1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飞度11月24日优惠行情

    飞度1.5MT最高降价0.7万元

    价格:8.98-12.98万元

    排量:1339-1497(ml)

    外观方面,新款飞度外观方面最大的改变就是前脸,大灯、中网、保险杠包括雾灯都做了重新的设计,更加硬朗的线条让这个灵动的小车增加了不少凶悍的气势。在尺寸方面依然与前款车型保持一致,没有任何变化。车辆尾部的变化不大,同样是硬朗化的线条。车尾部LOGO处镀铬装饰的增加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档次,这也符合时下人们对于时尚元素的推崇。车辆侧面的变化不大,只是增加了更加动感的带有扰流槽的侧群,强化了运动范儿。

    内饰方面,新款飞度基本延续了前款车型的设计,依然是极富科技感和现代气息的中控台,偏向运动风格的全黑的内饰配色,在细节方面的做工都保持在较高的水平上。空调的设计在耗能和制冷性能上做了相应的改善,空调的效率有所提升,这对于营造冬暖夏凉的车内舒适空间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整个车顶都采用了不错的丝绒材质进行包裹,看来设计者还是非常注重这款小车的品质的。

    动力方面,2011款飞度共有1.3升和1.5升i-VTEC发动机可供选择,动力方面分别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27N·m和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45N·m,配合5档手动或5档自动变速器,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日常使用。从前款车型开始,飞度自动挡车型就由CVT变速器改为5档自动变速器。这在动力输出方面会有更好的表现,同时对于同级别的竞争车型中常见的4档自动变速箱,无论是在动力方面还是在油耗方面,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