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销量再夺冠 11月份全国A级车前十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12 1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2011年12月9日下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11月份全国汽车行业产销数据,数据显示了当前轿车品牌销量排名前列的车型和车企。2011年11月份单月销量,朗逸和上海通用分别位列轿车品牌车型、车企销量榜第一位。而1-11月销量排名第一的车型、车企分别是凯越和上海通用。

   一款车用什么来证明自己在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技术?外形?配置?这些只能用来评价车辆本身,要想知道消费者认可谁、信任谁、喜欢谁,那最好的证明就是看销量,谁卖的多就是谁,其他都是浮云。下面就跟我一起盘点一下11月A级车的销量,看看谁才是消费者最买账的车型。

    大众朗逸

    月销量排名:冠军

    11月销量:23921

    当看到凯越出现在亚军位置上时,我想您应该已经知道冠军是哪位了。朗逸是一款上海大众和德国大众共同研发的车辆,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好评,常年月销量超过两万辆。综合来说朗逸是一款各方面都很平均的车辆,没有坚实的线条,也没有超强的运动感,但是正因为他的一切都符合家用车的标准,所以才受到过大消费者的信赖。

    首先说不得不佩服上海人的经营头脑,一款凯越被上海通用卖过百万辆,而朗逸更是A级轿车常年的领跑者。朗逸和新宝来的情况差不多,同样是在PQ34平台上改进而来的,提供相同的动力总成,但是上海大众更准确的抓住了中国消费者的心,将一款综合得分最高的车型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让你除了需要等车就再找不到说服自己不买的理由。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