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销量再夺冠 11月份全国A级车前十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12 1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大众宝来

    月销量排名:第四位

    11月销量:19923辆

    宝来我想大家都不陌生,曾经享有“驾驶者之车”的美誉,目前在售的车型就是在老款上改进而来的,曾经一直被诟病的乘坐空间问题,得到了很好的改善。现款的宝来虽然使用的是一款多年前的平台,但因为调校比较到位,在操控和舒适度方面做的比较均衡,加之大众车型长久以来的充足用料和扎实做工,让新宝来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新宝来本身起点就不低,加上全新的外形,和改善过的空间,很快就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后期又加入了大众集团最新的TSI+DSG科技组合,不但动力方面得到了大幅的提升,最主要的是作为家用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得到了最大的保障,使其真正成为一款舒适、操控、动力并存的车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