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新国产SUV前瞻 自主品牌继续发力
河北新闻网
2011-12-21 16: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帝豪EX8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4月份

    吉利明年的新车计划中包括了全球鹰GX7和帝豪EX8两款SUV产品,帝豪EX8作为帝豪品牌旗下的首款SUV,定位也将比GX7更高,同时EX8车身尺寸也比GX7更大。上市时间方面,EX8将会晚于GX7,预计在明年中期有望正式上市。

    吉利帝豪EX8量产车型实拍

    外观方面:帝豪EX8已经在国内大型车展上有过多次亮相,而其外观设计也并不是秘密。目前EX8给我们展示的造型采用了巨大的前进气口设计,有一些类似马自达的大嘴风格,而车身两侧也十分协调。不过EX8很可能在量产之后会对部分细节进行调整。

  吉利帝豪EX8数据参数

    车型尺寸,帝豪EX8是一款较大的SUV车型,与吉利旗下另一品牌全球鹰GX7车型相比,帝豪EX8车身尺寸要比GX7大不少。帝豪EX8的轴距达到了2800mm,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39/1884/1715mm,而全球鹰GX7的轴距仅为2600mm,车身长度也仅有4544mm。

    吉利帝豪EX8内饰

    动力方面,帝豪EX8将使用2.4L排量的JLδ-4G24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24Nm。匹配6MT的手动变速箱和6AT的自动变速箱,后期还会增加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此外帝豪EX8还将可能配备2.0L发动机,驱动方面,帝豪EX8也有望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