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新国产SUV前瞻 自主品牌继续发力
河北新闻网
2011-12-21 16: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长安E301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底

    长安汽车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除了带来了全新紧凑新车逸动之外,还展示了一款小型SUV车型,实际上这款SUV正是之前代号为E301的车款。日前这辆SUV测试照也得以曝光,预计量产版明年将正式亮相,明年底有望上市。

    长安E301概念版SUV

    外观设计,量产车型的外观基本是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由低到高的车门腰线,全尺寸开启的前后排车窗,采用了窄小的后三角窗和紧凑的尾部设计。量产版本车型的进气格栅以及前后灯组会在概念车设计的基础上有所修改。

    长安E301概念版SUV

    配置方面:长安SUV配有预紧限力式安全带、BA刹车辅助、侧气囊、真皮座椅、折叠遥控钥匙、角度可调头枕、全车氛围灯、天窗、全车外观运动装饰和运动座椅等,并根据需求可选配部分配置。

    长安E301概念版SUV

    动力配置,长安SUV很可能与逸动轿车相同,将配备侧重经济性的代号H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侧重动力输出代号4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长安已经发布了新的动力品牌,未来这些高效动力也将是长安汽车的主力阵容。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