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宽体胖者选车导购之紧凑型车篇 从容
河北新闻网
2011-12-22 16: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一汽丰田卡罗拉

    空间特点:车顶高

    驾驶座舒适指数:★★★★☆

    卡罗拉最吸引体验者的是大沙发座椅(如果日产轩逸不是面临换代,轩逸也会出现在本文中),而且由于空间利用巧妙,所以大块头坐进去也不会感到什么异样,虽然感觉不到空间大,但也挑不出什么大翁来,这也正是丰田的功底。极度贴合亚洲人的体型和使用习惯,也都让卡罗拉在国内广受好评。

    和前面我们提到的新骐达相比,卡罗拉的配置水平要更高(当然卡罗拉价格也更高),内部的科技感较强,而且高配车型的导航系统非常好用,更为令人惊奇的是,高配卡罗拉的车内音响系统还经过了“杜比”和“DTS”的认证,不经意间提升了很高的档次感。

    购买建议

    对汽车要求较高的消费者可以选择1.8L排量的中高配车型,毕竟变速箱也较1.6L车型的4速自动升级到CVT无级变速,综合配置较为理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