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车规划全解析 九款新车明后年发力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09:25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5.斯柯达A-Entry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12月

    生产产地:上海大众上海工厂

    新车信息,斯柯达A-Entry的国内代号为VW253,将会以较快的速度实现国产。国产化工作开始于明年春季,四月份首台样车将装配完毕;六月份开始小批量试装,9月份开始批产试装,12月份实现正式生产。

    在外观设计上来说,斯柯达A-Entry很可能与印度已经量产的Rapid相似,与现款斯柯达晶锐的前脸也有很大的相似性。我们可以把它看做是斯柯达晶锐的三厢版本。

    动力方面,斯柯达A-Entry将会采用1.4L和1.6L两种发动机,前者只有五档手动版变速箱,而后者则有五档手动和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款发动机的代号由现在的EA111升级为EA211,而性能上,最大功率达到了66kW和81kW,相比现款有所提升。预计从斯柯达A-Entry上开始,大众开始使用重新调校过的1.4L和1.6L发动机,动力性能提升恐在其次,最大的改变,或许还是在经济性上。

    产量方面,斯柯达品牌目前的销量还并不高,一方面受限于斯柯达产品布局不够完善,另外一方面,上海大众的产能也不足以支撑斯柯达的高速发展。但是,在上海大众产能扩张完成之后,斯柯达就将迎来一个更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上海大众对于斯柯达A-Entry的产能预计也是相当充裕的,其月销量计划在1万台左右。

    点评:斯柯达A-Entry作为一款A0级三厢车,将会有效弥补上海大众在A0级三厢车上的产品布局短板,同时,它的问世也将会对斯柯达这个品牌来说是一个新的机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