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宽体胖者选车导购之中型车篇 区别大
河北新闻网
2011-12-29 17:15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空间特点:坐姿低、头部空间充裕

    驾驶座舒适指数:★★★★

    其实上海大众早在引入第5代帕萨特的时候就悄悄将空间增大,而到了最新一代,全新帕萨特的实际可用空间已经远远超过了当初的中大型车,所以对于这类以空间著称的中型车来说,只要座椅位置合适便可以容纳多数身材较为“横向发展”的车主。而且即便把前排座椅调节到很靠后,后排依然可以留有乘坐空间,2803毫米的轴距可是实实在在的有用。

    经过数年进化,如今摆在我们面前的全新帕萨特已经是完成度很高的作品,内外设计都较为成熟、实用,而且全系搭载了高效的动力系统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高科技配置,可以说大众新一代中型车(帕萨特、迈腾)在技术实力达到了当今国内最高级别,以此能带给消费者的关怀也是较为理想的。

    购买建议

    目前全新帕萨特共有4种动力系统可以选择,一般家庭使用1.4TSI系列车型足以,而想要畅快的加速能力可以可以选择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2.0TSI系列车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