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好时机 2012元旦购车全攻略之紧凑车
河北新闻网
2012-01-02 11:08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北京现代悦动

    厂家指导价:9.98-14.68万元

    主流市场优惠幅度:1万元

 北京现代悦动

    伊兰特悦动,作为北京现代推出的最为成功的换代车型之一,新的悦动不仅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良好市场表现,而且甚至在今年的某几个月的单月销量都有大幅度的提升,在日系车企整体受到地震等诸多影响的时候,看来以悦动为代表的韩系车型已经开始抢占国内市场了。

 北京现代悦动

    外观设计方面,经过升级改进后的2011款悦动,全系车型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整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镀铬中网,并且结合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雾灯,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与老款车型相比,悦动的整车尺寸并没有任何变化,整车流线的造型元素也依旧是该车的一大卖点。另外,新款悦动还引入了一种新款的五福轮毂造型,也比老款的轮毂造型显得动感了不少。

 

北京现代悦动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的悦动在内饰的整体设计上也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上深下浅的整体内饰造型也是那种比较易于让人接受的风格,要说升级,新款的悦动也就是在一些配置方面,比如AUX、USB接口、空调出风口镀铬旋钮、大灯高度调节等功能上面有所增强,但是整体设计和配置与老款完全相同。

北京现代悦动

    动力方面,改款悦动依然沿用了老款车型上使用的1.6L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55N·m,在动力性方面算不得多么出色,不过家用也已足够了。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也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