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受双反税影响车型行情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2-01-11 09:30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新大切诺基

    目前市场行情:无优惠

    购车推荐指数:★★★☆☆

    本周编辑从某Jeep经销商处获悉,新大切诺基目前现车比较充足,购车暂时没有任何优惠。

    价格走势预测:虽然新大切整体比老车型提高了一个档次,但是售价也相应提高了不少,受到双反税的影响,虽然没有明显提价,不过价格肯定是非常坚挺,如果政策影响较大,不排除未来价格上调的可能。

    全新2011款大切诺基在外形方面较老款将有较大变化,取消了现款车型的圆角设计,另外前大灯和前进气格栅在车身前脸所占比例都被缩小。11款亮点颇多:Selec-TerrainTM全地形模式自选系统定为全系标配;Quadra-LiftTM空气悬挂系统拥有同级中最多升降级数。这些极限越野装备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