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妨换辆SUV试试 10万元左右SUV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2-02-04 09:58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长城哈弗H6 

    推荐理由:自主SUV的名牌,2.0T柴油发动机很给力

    哈弗是长城的SUV品牌,在早些年的时候自主品牌中也只有长城生产基于皮卡平台的SUV车型,如今发展成哈弗H系列车型。而H6是哈弗家族最新加入的旗舰产品,初期上市只有2.0排量的手动车型。即便这样,这款车在同级别车中关注度是非常高的。

    空间拿长城自己刚上市的新车型腾翼C50进行对比,C50是一款介于紧凑级和中级之间的车型,属于A+级别。但是和H6比起来就相形见拙了。虽然H6于C50的车长后轴距接近,但是由于车身造型的先天优势,H6的车内乘坐空间和后备厢都要超过C50一个级别。

    说到H6的发动机就不能不提长城的“绿静”柴油发动机技术。“绿静”柴油发动机是长城自主研发的一款出色发动机,它在具有柴油发动机扭矩达、省油的优点同时还一改柴油发动机震动、功率低的缺点。属于近几年自主品牌中少有的优秀发动机。

    2.0T“绿静”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1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较大优势,拉动H6超过1.6t的车身相对轻松。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7-8L,这是其他汽油车型难以达到的。

    在自主品牌中,长城是少数几家首先提出整车质保五年10万公里的的厂家之一,这一政策为长城品牌争取到了不少消费者,同时也显示出长城对自己产品质量的信心。H6首保5000公里,以后每5000公里一保养,值得称道的是前四次保养免费!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价格在35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也不会超过500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