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也伤不起 15款蹭了会倾家荡产豪车
河北新闻网
2012-02-06 11:07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SSC Ultimate Aero II

    当今世上跑的最快的量产车是布加迪威龙Super Sport,它保持的量产车最高时速为268英里。之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美国的SSC Ultimate Aero超级车跑,它曾经也打破过由布加迪威龙创造的量产车型极速纪录。

SSC Ultimate Aero II

    据Ultimate Aero II的开发团队介绍,Ultimate Aero II的重量相比布嘉迪威航Super Sport更轻。Ultimate Aero II装备了世界上第一个一体式的碳纤维轮毂,单只重量仅13磅(约5.8公斤)。事实上,Ultimate Aero II的车身大量的使用了由铝合金和碳纤维材料。整车重量仅为1.17吨。

SSC Ultimate Aero II

SSC Ultimate Aero II

    SSC使用了一台6.8L的双涡轮V8发动机来驱动Ultimate Aero II,发动机的最高转速可以达到9000转/分。最大功率?毫无疑问的超过了布嘉迪威航Super Sport的1200马力数值,Ultimate Aero II得最大功率为1350马力。最高时速预计将为440km/h。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